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往 > 友好往来

王兆国会见苏丹客人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2011-08-19 08:20:14

  新华社北京8月18日电 (记者刘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1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主席甘杜尔率领的苏丹工人工会总联合会代表团。

  王兆国指出,中国与苏丹共和国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两国已形成了长期稳定、内容广泛的友好合作关系。多年来,两国工会在国际劳工领域增进共识、加强交往,为维护两国乃至发展中国家工人的权益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兆国强调,中国工会将继续加强与国际劳工组织、各国际工会组织和世界各国工会的多边和双边关系,积极主动开展工会对外交往与合作,推动国际工会运动健康发展。中国工会愿意与苏丹工联在国际工运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协调立场,相互支持,共同推动建立公正合理、民主和谐的国际工运新秩序,切实维护发展中国家工人的权益,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繁荣、建设和谐世界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