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往 > 友好往来

王兆国会见波兰参议长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2011-06-17 08:29:44

  人民日报华沙6月16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15日下午在华沙会见了波兰参议院议长波格丹·博鲁塞维奇。

  王兆国首先转达了吴邦国委员长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中波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原则基础上平稳发展。近年来,在两国的共同努力下,双边关系在新的水平上进一步发展。中方愿与波方一道,充分发挥两国合作的潜力和优势,推动两国友好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更好地造福于两国人民。

  王兆国说,中波两国议会的友好交往与合作对于促进两国关系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中国全国人大重视发展同波兰议会的友好交往,愿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促进中波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友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博鲁塞维奇感谢吴邦国委员长的问候,并请王兆国转达他对吴邦国委员长的亲切问候。他说,波方对中国经济社会的巨大发展表示赞赏。波议会重视并希望发展与中国全国人大的良好关系,愿为两国关系的更好发展做出努力。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