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克明主持召开教科文卫委员会第27次全体会议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11-0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29日下午,白克明主任委员主持召开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第二十七次全体会议,听取和审议科技部副部长王伟中关于国务院及有关部门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科技进步法执法检查报告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对有关工作进行整改情况的汇报。

图为王伟中同志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程津培副主任委员和丁仲礼、方新、马德秀、许智宏、沈岩委员分别发言。委员们认为,国务院高度重视执法检查报告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科技部会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和制定了落实措施,报告稿全面详实,具有针对性。同时委员们对目前法律实施中存在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和分析,就进一步推动贯彻落实科技进步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为方新委员发言

    最后,会议建议国务院有关部门对各位委员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切实改进工作。并按照有关规定,将落实科技进步法执法检查报告及常委会审议意见的情况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提出报告。(张煜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0年11月5日 责任编辑: 李杰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