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王鸿举考察喀纳斯景区生态保护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9-2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11日,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王鸿举带领考察组,考察喀纳斯景区生态保护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喀管委负责人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景区污水垃圾处理情况、贾登峪接待基地,了解湖区景区生态保护、水污染防治、湖口经营设施的拆迁情况。王鸿举副主任肯定了景区生态保护工作,认为素有“人间净土”之美誉的喀纳斯,山川秀丽、景色优美、独具特色,希望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大喀纳斯景区生态与环保工作,进一步做好污水处理和净化工作,确保喀纳斯景区良好的生态环境;学习先进地区的景区管理经验;利用网络等现代科技手段,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喀纳斯知名度;开发更多旅游产品,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近年来,喀纳斯景区管委会加大投入,编制规划,采取各种措施,有力地促进了喀纳斯景区自然生态保护工作,得到了有关部门和游客肯定。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副主任龚辉、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萨哈提别克·哈拉木别克陪同调研。布尔津镇开展两级人大代表培训视察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布尔津镇两级人大代表整体素质,9月6日,布尔津镇主席团举办了两级人大代表培训班。各族代表通过对《地方组织法》、《代表法》、《监督法》、《自治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条例》、《自治区民族团结教育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了法律素质和履职能力。镇人大主席团还组织部分两级人大代表对社区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白山布社区民族刺绣加工点、图书室、绘画室、社区活动室、社区服务大厅。

来源: 新疆人大网 责任编辑: 杨胜万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