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大法制委来日照市立法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7-0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28日到29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宏祥一行,来我市就《山东省清洁生产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山东省旅游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和《山东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进行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佩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副市长徐清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亚太森博浆纸有限公司、日照金禾生化有限公司对企业清洁生产情况进行了详细考察,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在节能减排和清洁生产工作、旅游业发展以及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参会人员围绕各草案内容提出的中肯建议,调研组表示,要认真梳理,分析研究,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草案),为省人大常委会审议做好充分准备。

 
来源: 日照人大网 2010年6月30日 责任编辑: 刘静波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