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义·铁力瓦尔地一行在京考察民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6-2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人大网讯 日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一行在京考察了本市民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副主任赵凤山、马振川、李昭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林,副市长程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唐龙及市人大、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考察期间,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副委员长听取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林和副市长程红关于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工作的汇报,杜德印主任关于北京市人大工作情况的汇报,到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和长哨营满族乡实地了解了少数民族乡村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情况。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对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长期以来对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北京是历史人文之都,是活力之都,是民族和睦之都。北京历史悠久,教育发达,作为全国的政治、文化中心,区域经济发展的龙头,全国最大的科技研究基地,北京市高度重视民族工作,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度关注民族地区的发展,深表钦佩和感激。他希望北京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二要自觉服从服务于市委重大决策,三要加强人大机关自身建设,为首都科学发展提供民主法制保障。

来源: 北京人大网 2010-6-25 责任编辑: 刘宇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