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隽琪出席第三届中美民间和平论坛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6-2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北京6月20日电(记者张蕾)由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和美国公谊服务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美民间和平论坛20日在江苏省常州市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和裁会副会长严隽琪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来自中美两国不同领域、组织和研究机构约60名专家与会参与讨论。

  本届论坛分为国际和平与安全,减少中美贸易摩擦、促进双边关系发展,加强社会治理、建设和谐社会三个专题,并采取考察与会议相结合的方式。会议前后,美方代表访问北京致诚农民工法律援助与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等机构,与有关人士和专家就维护国际和平、促进中美贸易、推动社会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来源: 人民日报2010年6月20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