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建敏会见瑞典议长和第一副议长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6-0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据新华社斯德哥尔摩6月2日电 (记者吴平)正在瑞典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2日在瑞典议会分别会见了瑞典议长佩尔·韦斯特贝里和第一副议长扬·比约克曼。

  华建敏说,中瑞两国议会的交往是两国外交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议会交往为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促进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法律保障和民意基础。相信中瑞友好合作关系今后将会更加全面、深入地向前发展。

  韦斯特贝里和比约克曼表示,瑞典议会希望同中国全国人大继续开展不同层次、不同形式的交往,增进相互了解,共同为推动两国关系深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华建敏还会见了瑞典对外援助大臣古尼拉·卡尔松,并集体会见了瑞典议会瑞中友好小组主席肯特·海斯泰特和部分成员。

来源: 人民日报2010年06月03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