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财经委国民收入分配问题专题调研组来甘调研

张孝峰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6-0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25日上午,来甘调研的全国人大财经委国民收入分配问题调研组成员听取了我省的相关汇报。

  据悉,此次调研是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十二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若干重要问题专题调研工作方案的安排进行的,调研组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吴晓灵率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财经委委员吕薇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围绕当前国民收入分配的现状,收入差距的基本情况、已经采取和将要采取的主要措施及有关政策建议,在增加居民收入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有关政策建议,国民收入分配的调节等问题,听取了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政府国资委、省地税局、省统计局、省总工会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与大家进行了座谈。

  据介绍,调研组一行在听取省上汇报后,还将赴天水市进行实地调研。(张孝峰)

来源: 甘肃人大网 2010年6月1日 责任编辑: 向航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