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举行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5-2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罗清泉主持,继续审议湖北省就业促进条例草案等

  昨日,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在武昌举行。继续审议湖北省就业促进条例草案,审议湖北省农村能源建设与管理条例草案、湖北省建筑市场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两圈一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全省基层文化建设情况的报告等。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清泉主持会议。

  根据通过的会议议程,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绍明作关于《湖北省就业促进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农业厅厅长祝金水、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厅长李德炳受省政府委托分别作的关于《湖北省农村能源建设与管理条例(草案)》、《湖北省建筑市场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

  会议还听取了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金芝作的关于报请批准《武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武汉市城市公园管理条例>的决定》和《武汉市精神卫生条例》的说明;听取了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寿、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贤美分别作的关于《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旅游条例》、《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废止<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经济林木管理条例>的决定》的说明。

  会议还听取了省发改委主任许克振、省文化厅厅长杜建国受省政府委托分别作的关于“两圈一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和全省基层文化建设情况的报告。我省把推进“两圈一带”战略作为转变发展方式和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着力点,坚持把实施一批重点项目作为推进“两圈一带”战略的突破口,有力推进了“两圈一带”战略的全面实施。今年,纳入年度省重点计划管理的“两圈一带”项目共182项(其中上年结转90项),总投资8153.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28.4亿元,1月至4月完成投资436.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32.8%,比上年同期加快5.8个百分点。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周坚卫,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友凡、任世茂、蒋大国、罗辉、周洪宇,秘书长范兴元出席会议。

  部分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副省长段轮一,省法院院长郑少三、省检察院检察长敬大力,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工作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来源: 湖北人大网站2010-5-25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