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国卫视察武汉病毒所郑店科研园区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5-2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1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在卫生部、科技部及湖北省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到中科院武汉病毒研究所郑店科研园区视察科研园区和生物安全平台建设情况。

桑国卫一行在武汉病毒所领导袁志明、杨荣阁等的陪同下参观郑店科研园区和建成的中心实验楼,并听取了袁志明关于郑店园区建设的总体规划和在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在视察中,桑国卫充分肯定了该所郑店科研园区规划构想及在生物安全平台建设中所取得的进展,指出该所应积极做好对已建成的中心实验楼的部署,合理并尽早发挥其功能。希望研究所能够抓住目前难得的机遇,加强与国家各部委的协调和沟通,加快推进生物安全平台建设,在国家传染病重大专项和创新药物专项中发挥更大作用。

来源: 中科院网站2010-5-20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