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树声到常州考察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5-1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新常州网5月17日电昨天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树声一行来常考察,市委书记范燕青在溧阳向蒋树声介绍了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科技创新工作。

  范燕青感谢蒋树声对常州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常州即将举办的5·18展洽会活动已连续举办5年,举办展洽会以来,展示的科技成果一年比一年多,展洽会效果一年比一年好。现在,5·18活动已成为常州市的科技品牌和名片,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一盛会的召开对于推动常州的自主创新、建设创新型城市产生了积极作用。

  蒋树声充分肯定常州市这几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创新型城市所做的工作,尤其肯定了常州在产学研合作中所作的探索和努力。他说,常州把科技创新作为一项打基础谋长远的战略性的工作,通过科技创新来推动整个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创新环境日益优化。他勉励常州在科学发展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据悉,5月18日,蒋树声将参加常州市举办的2010中国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他预祝这一盛会圆满成功。

来源: 常州日报2010-05-17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