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农委到浙就“十二五”规划纲要编制进行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5-1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6日至9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振伟带队的调研组一行12人,来浙就“十二五”规划纲要编制“三农”若干重要问题进行调研。

  6日下午,全国人大调研组在杭州召开座谈会,省政府办公厅、省农办等9个厅局(单位)参加会议,并就小城镇建设中提高城镇综合承载能力、壮大县域经济、完善建设用地制度、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等问题向全国人大调研组作了汇报,省水利厅就中央重大公共投资项目中农田水利建设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7日至9日,全国人大调研组专门赴义乌、嘉兴实地考察,分别考察了义乌市佛堂镇、嘉兴城防水利工程等,听取了有关部门汇报,并对两地小城镇建设和农田水利项目建设实施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

  此外,调研组还委托我省开展粮食安全和现代农业建设、农民增收和基本消除贫困现象等问题的专题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渭山、农委主任委员王良仟、农工委副主任徐柏兴等陪同调研。(陈翔)

来源: 浙江人大网 2010-5-10 责任编辑: 包瓴瓴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