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机关调研组到安徽考察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4-2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21日上午,全国人大机关调研组座谈会在合肥稻香楼宾馆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曹卫洲,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海深出席会议。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汪国才主持。

  在详细了解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省人大工作、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自身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后,曹卫洲指出,党的十六大以来,安徽省委、省人大、省政府以推进科学发展、加快安徽崛起为主题,抢抓中部崛起和国内、国际产业转移的大好时机,积极探索符合安徽实际的道路,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特别是2009年,生产总值迈上万亿元平台,增长速度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安徽经济发展令人鼓舞。

  曹卫洲指出,在安徽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安徽省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立法、监督、代表工作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和成绩,为促进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着力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机关当好常委会依法履职的参谋助手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安徽省人大常委会继续加强和坚持党的领导,认真依法履职,为安徽科学发展、加速崛起作出积极贡献。(吴林红)

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2010年04月22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