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检查考察西安市生态环境建设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4-1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15日,省人大环资工委主任李健伟和咸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裴育民、副主任吴养民、严宪文一行,到我市检查、考察汉城湖生态环境治理、渭河西安城市段综合治理和浐灞生态区环境建设情况,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云侠、芦猛虎和秘书长来西京等陪同。

 

  省人大环资工委主任李健伟对西安市加强生态建设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西安市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西安市和咸阳市人大的领导表示:要充分利用西咸两市地缘相连、文化相承、经济相通、关联度高的优势,加快实施《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和西咸经济一体化的步伐,加大各个方面和各个领域合作、交流的力度,为实现建设西安(咸阳)国际化大都市的宏伟目标,而共同努力。

来源: 西安人大网 2010年4月16日 责任编辑: 向航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