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3-3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0年3月30日,西安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会期半天。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清云,副主任焦安发、李尊贤、鲁云侠、张会彬、芦猛虎、史南征、夏仁朝,秘书长来西京出席了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康宝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任高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办公厅副巡视员,市政府办公厅和各区县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列席今天会议。孙清云主持了会议。

  会上,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李大开同志传达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会议还表决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了黄海清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杜航伟为市公安局局长、任立新为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永奇为市审计局局长。

  孙清云主任在会议结束时讲了话。

来源: 西安人大网 2010年3月31日 责任编辑: 向航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