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云其木格主持大会 并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节日祝贺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3-0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0年3月8日上午9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 乌云其木格]各位代表,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让我们以大会主席团的名义,向各位女代表、女委员、女工作人员,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向世界各国妇女致以节日的祝贺。 

  各位代表,今天上午的全体会议应出席代表2981人,出席2885人,缺席96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现在开会。今天上午,全体会议的议程是:听取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现在请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王兆国同志作关于选举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

来源: 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2010-03-08 责任编辑: 温会兵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