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乌云其木格等出席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3-0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5日下午,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我区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春华,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巴特尔,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储波,国家民委主任杨晶,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副主席任亚平,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乌日图,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哈斯巴根,雷·额尔德尼、郝益东、云秀梅、肖黎声、侯清民及全体代表共同审议。国家电监会主席、党组书记王旭东到代表团听取了审议。王维山、邢宝玉列席。

  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了科学发展的理念,梳理和展示了我国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措施和成就,对201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是一个求真务实、思想深刻、鼓舞人心的报告。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回顾实事求是,特别是应对国际金融危机5条经验,总结得深刻而精辟,这些经验弥足珍贵,对于我们提高驾驭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能力,加快推进现代化进程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一定要倍加珍惜,长期坚持下去。

  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提出的2010年工作安排,思路清晰,任务明确,在科学分析形势的前提下,作出了决不能把经济回升向好趋势等同于经济运行根本好转的科学判断,对今年经济工作的复杂性给予了充分的估计。报告提出的今年发展目标是科学的、实事求是的。只要我们把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认真贯彻落实到位,就一定能够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势头,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方面取得新的突破。(记者 白喜辉 刘 洋)

来源: 内蒙古日报 2010-03-07 责任编辑: 董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