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往 > 友好往来

王兆国会见阿曼国家委员会副主席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09年11月15日 08:53:26

  新华社马斯喀特11月12日电 (记者安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于当地时间12日下午,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会见了阿曼国家委员会副主席萨伊德。

  王兆国说,中阿友谊源远流长,建交30年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稳步发展,双方各层次、各领域交往日益增多,中国全国人大与阿曼国家委员会的交流密切。中方珍视与阿方的友谊,愿与阿方进一步扩大人员往来,深化务实合作,加强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沟通协调,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萨伊德赞同王兆国副委员长对两国关系的积极评价。他表示,阿方重视发展对华友好关系,愿加强与中方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阿曼与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王兆国一行圆满结束对南非、毛里求斯和肯尼亚的正式友好访问,于当地时间12日过境阿曼回国。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