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往 > 友好往来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率团访问埃及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2008年11月23日、中国人大网11月24日 07:48:00

    据新华社开罗11月21日电 (记者王薇、余忠稳)应埃及人民议会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率全国人大代表团于19日至21日对埃及进行了友好访问。访问期间,司马义·铁力瓦尔地会见了埃及人民议会议长苏鲁尔,协商会议主席、执政党民族民主党总书记谢里夫,并与埃及人民议会副议长拉德旺共同主持召开了中埃议会定期交流机制第二次会议。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在会见和会谈中表示,中埃建交半个多世纪以来,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特别是1999年两国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各领域合作全面推进,成为发展中国家关系的典范。苏鲁尔议长等埃方领导人高度评价中国的建设成就和发展模式,祝贺中国成功举办奥运会。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会见埃及人民议会议长苏鲁尔 中国人大网 刘静波摄

马义·铁力瓦尔地与埃及人民议会副议长拉德旺共同主持召开了中埃议会定期交流机制第二次会议 中国人大网 刘静波摄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