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新闻

潍坊国际风筝会开幕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出席开幕式

刘玉普 宋学宝 王金满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4-2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大中日报潍坊4月20日讯 第二十五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开幕式暨第28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活动,今天晚上在潍坊市体育场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立军、温孚江,副省长才利民,省政协副主席齐乃贵等出席开幕式。

  与往届相比,本届风筝会特点更加鲜明,一是充分体现潍坊丰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文化风采,在活动设置搭配上增添了丰富的文化内容。二是突出文化与经济的融合,新增加了首届中国(潍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首届潍坊风筝产品交易会、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2008新人新作邮展、国际经济合作发展论坛、百名浙商潍坊行等活动。三是以人为本,注重群众参与,体现和谐理念,设计了迎奥运万人风筝放飞表演、风筝都大型焰火晚会和狂欢大巡游等群众喜闻乐见并可自由参与的活动。

  本届风筝会有三大赛事,即第四届世界风筝锦标赛、中外运动风筝邀请赛和潍坊市风筝大赛。来自美国、日本、德国、澳大利亚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50支代表队及20支中外运动风筝代表队参加相关赛事。

  来源: 大众日报2008年4月20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