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新闻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会见世侨会秘书长任兴亮

陈丰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4-2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会见了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世侨会)秘书长任兴亮等,对世侨会近几年关注中西部建设、支持新疆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说,近几年来,世侨会心系祖国,关注西部,为中西部发展建设引进了大批项目和资金,为西部扶贫工作作出了贡献,中西部人民和新疆各族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希望海外华侨华人继续关注中西部发展,特别是继续大力支持新疆的建设和发展。

  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2000年在香港成立,是全球最大的华侨华人联谊性组织。2007年,以爱国主义为宗旨的世侨会牞倡导海外200余家华人社团开展了捐助新疆年活动,推出了十项爱心措施,从投资项目、合作信息、先进技术和引智惠民等方面对新疆实施大力支持,为新疆捐助了2000多万元的慈善款物。

  世侨会秘书长任兴亮表示,支持中西部发展、促进新疆团结稳定是世侨会与海外华侨华人的重要使命。今年,世侨会将组织海外侨胞支持新疆在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改造、能源资源开发方面开展投资合作。 (完)(责任编辑:周生斌)

  来源: 新疆日报2008年4月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