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新闻

陈昌智到重庆万州区考察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4-2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来万考察并对该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坚持改革开放和现有的好做法,利用区内外资源,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培育壮大产业支撑。二是要大力探索农村经济发展新路子,培育和发展农业龙头企业,带领农民共同致富,推进城乡统筹发展。三是利用好移民搬迁机遇,大力招商引资,发挥好政策、区位、交通、资源等方面优势,用好、用活重庆市委、市政府的《决定》,吸引更多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企业入驻万州。四是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更好地发挥长江黄金水道的独特作用,搞好物流发展,做好水运大文章。五是要高度重视做好和谐稳定新库区的工作,尽最大努力把关系群众生产、生活的事情办好,关心群众疾苦,解决群众困难。

  来源: 重庆市政府公众信息网 2008年4月20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