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往 > 友好往来

泰国国会领导人会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铁映

浏览字号: 来源: 00:00:00
  新华网曼谷6月17日电(记者袁原  何静)泰国国会主席兼下议院议长乌泰·屏猜春和上议院代议长尼蓬·威西育塔萨17日分别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铁映。
  乌泰在会见时说,泰中建交近30年来睦邻友好合作发展顺利,成果丰硕,泰方对此感到高兴。泰国国会愿进一步加强同中国全国人大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国关系全面、深入发展。
  尼蓬对中国在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建议泰国国会同中国全国人大在促进经贸、旅游合作和民间友好交往等方面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李铁映高度评价中泰关系。他说,中泰两国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亲戚,“中泰一家亲”深入人心。中泰关系堪称睦邻友好互利合作的典范。中国全国人大愿同泰国国会开展多层次、多渠道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不断深入发展。
  应泰国国会下议院的邀请,李铁映率中国全国人大代表团17日开始对泰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来源:新华网2004-6-17
        中国人大网 2004年6月18日  责任编辑 崔丽霞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