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外事

匈牙利亮相“西洽会” 展示特色文旅产品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网 2019年5月24日 09:26:42

    新华网重庆5月17日电(韩梦霖 杨灵钦)“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于16日上午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匈牙利作为此次“西洽会”的主宾国,向观众展示了匈牙利的特色文旅产品。

    据悉,匈牙利国家馆共分为三大主题区。一是国家形象和企业展区,主要介绍匈牙利国家概况及优势、展示匈牙利与重庆近年来的友好往来成果,以及来自50家匈企的优质产品。二是旅游体验馆, 匈牙利旅游体验馆通过现场布置的电子设备和场景体验,使大家直观感受匈牙利的特色人文风貌,馆内每天都举办不同的旅游主题活动,市民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获得7天免费畅游匈牙利的大奖;三是“TEQBALL”桌式足球区,起源于匈牙利,风靡欧美足坛的“TEQBALL—桌式足球”亮相本届西洽会,开启重庆首秀。 “TEQBALL”桌式足球是一项以传统足球为基础,研发出的新式足球运动。匈牙利馆内与外围共设有3张TEQBALL桌,参观者可免费体验。

责任编辑: 陶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