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张德江委员长 > 外事工作 > 接待来访

张德江会见巴基斯坦国民议会副议长阿巴西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社 2016年7月15日

    新华社北京7月15日电(记者杨依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巴基斯坦国民议会副议长阿巴西。

    张德江说,去年4月,习近平主席对巴进行国事访问,双方宣布将两国关系提升为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方愿与巴方携手,不断巩固政治互信,扎实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加强反恐安全合作,筑牢中巴友好的民意基础,打造中巴命运共同体。中方感谢巴方在南海问题上给予中方的坚定支持。中国全国人大愿与巴基斯坦国民议会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为各领域务实合作创造良好的法律和社会环境。

    阿巴西说,巴中友好深入人心。加强对华合作是巴方各阶层的共识。巴方将一如既往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在南海等涉及中国核心利益的重大问题上坚定支持中方。

    吉炳轩参加会见。

    7月1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巴基斯坦国民议会副议长阿巴西。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