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张德江委员长 > 会议活动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网 2015年03月04日 17:40:24

   3月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预备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兰红光摄

  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预备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主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议程。

  十二届全国人大现有代表2964人。截至3月3日,已经向大会秘书处报到的代表2926人。今天的预备会议,出席2785人,缺席179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张德江在主持会议时宣布: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3月5日召开,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