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张德江委员长 > 外事工作 > 接待来访

张德江会见刚果共和国总统萨苏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网 2014年06月13日

6月13日,中国和刚果共和国建交50周年庆祝招待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和刚果共和国总统萨苏出席招待会并致辞。这是招待会前,张德江与萨苏举行会见。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6月13日,中国和刚果共和国建交50周年庆祝招待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和刚果共和国总统萨苏出席招待会并致辞。这是招待会前,张德江与萨苏举行会见。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网北京6月13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3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刚果共和国总统萨苏。

张德江说,总统先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此次访华,正值中刚建交50周年,对进一步深化两国关系具有重要意义。双方要以此为新起点,全面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巩固传承中刚传统友谊,积极落实双边友好互利合作项目,让真诚友谊、合作成果更多地惠及两国和两国人民。中国全国人大和刚果议会在各自国家政治生活中占有重要地位,双方应进一步密切友好往来,加强务实合作,完善两国关系的法律基础,深化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凝聚更多中刚友好力量,不断推动两国团结互助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萨苏说,中国是刚果的真诚伙伴,刚方将继续推进同中国全面合作。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