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张德江委员长 > 图片·视频

张德江会见泰国朱拉蓬公主

浏览字号: : 来源: 新华网 2013-12-11

12月1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第6届“中泰一家亲”音乐歌舞晚会的泰国朱拉蓬公主。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新华网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张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0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华出席第6届“中泰一家亲”音乐歌舞晚会的泰国朱拉蓬公主一行。

  张德江积极评价泰国王室推动中泰关系发展所发挥的独特作用,并预祝第6届“中泰一家亲”音乐歌舞晚会取得圆满成功。他说,中泰建交38年以来,两国关系始终保持健康稳定发展。国之交在于民相亲。要大力弘扬中泰传统友谊,进一步加强中泰人文交流,深化中泰文化务实合作,不断巩固中泰关系的社会和民意基础,让中泰一家亲深深扎根于两国人民心中。

  朱拉蓬公主感谢中方的热情接待,表示我这次来是为了办好第6届“中泰一家亲”音乐歌舞晚会,促进中泰文化交流。会见时,朱拉蓬公主还演奏了古筝。

责任编辑: 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