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会见阿根廷众议院议长多明格斯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4-2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2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阿根廷众议院议长多明格斯。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4月2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阿根廷众议院议长多明格斯。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新华网北京4月28日电(记者刘东凯)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阿根廷众议院议长多明格斯。

张德江说,阿根廷是中国在南美重要的友好合作伙伴。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与阿根廷的关系,愿加强与阿方友好往来,扩大互利合作,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不断增强中阿战略伙伴关系的深度和广度。中国全国人大一贯重视加强同阿根廷议会的友好合作,愿进一步加强在立法、治国理政方面的经验交流,进一步就双方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深入对话,为增进两国政治互信、推进务实合作、深化人民间的友谊发挥重要而独特的作用。

多明格斯说,发展阿中关系是阿议会各党派的高度共识。阿方尊重和赞赏中国的发展道路,愿深化与中国全国人大的交流合作,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 新华网 2013年4月28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