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邦国委员长>>外事工作>>出访和国际会议

圆满结束非洲四国之行 吴邦国离开尼日利亚回国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4-11-0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阿布贾11月8日电 (记者戴阿弟、杨国强)在圆满结束对肯尼亚、津巴布韦、赞比亚、尼日利亚四国的正式友好访问后,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当地时间8日下午从阿布贾乘专机离开尼日利亚回国。尼日利亚参议长瓦巴拉到机场送行。
        访问期间,吴邦国与四国政府及议会领导人分别举行了会见和会谈,就双边关系、议会交往及共同关心的地区和国际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通过这次访问,加深了相互了解,增进了传统友谊,扩大了互利合作,达到了预期目的。
        吴邦国是应肯尼亚国民议会议长卡帕罗、津巴布韦政府和国民议会、赞比亚国民议会议长姆瓦纳姆万布瓦、尼日利亚国民议会参议长瓦巴拉和众议长马萨里的邀请,于10月29日至11月8日访问上述四国的。
        来源:《人民日报》  (2004年11月09日)
        中国人大网 2004年11月9日  责任编辑 崔丽霞
  来源: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