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邦国委员长>>外事工作>>出访和国际会议

吴邦国结束访问朝鲜回国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3-11-0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网平壤10月31日电(记者姬新龙)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31日下午结束对朝鲜的正式友好访问,离开平壤回国。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到机场送行,并为吴邦国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仪式。在金永南陪同下,吴邦国检阅了朝鲜人民军三军仪仗队。之后,吴邦国与金永南等送行的朝方负责人握手告别。  
  曾培炎、盛华仁等代表团成员同机返回。中国驻朝鲜大使武东和及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以及留学生代表也到机场送行。  
  当天上午,吴邦国委员长参观了万景台学生少年宫,受到300多名学生的热烈欢迎。吴邦国观看了朝鲜舞等兴趣小组的演出。他还看望了中国驻朝鲜大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
  来源:新华网
        中国人大网 2003年11月3日        责任编辑  崔丽霞
  来源: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