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邦国委员长>>外事工作>>出访和国际会议

吴邦国出席“发展日中关系议员之会”早餐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3-09-0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网东京9月6日电(记者穆东    惠晓霜)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6日在东京出席以日本前首相桥本龙太郎为会长的“发展日中关系议员之会”举行的早餐会。  
        吴邦国对时隔一个月再次与桥本会见并结识野中广务、古贺诚、二阶俊博、中川秀直等日本朋友感到十分高兴。吴邦国积极评价“发展日中关系议员之会”为推动中日关系所做的贡献。他说,我们高兴地看到,日本朝野各党在发展对华关系方面有广泛共识,中国全国人大愿与“发展日中关系议员之会”的朋友加强联系,发展友谊。  
        桥本说,吴邦国委员长访日非常成功,给日本政界、经济界和广大国民留下深刻印象。在今后的岁月里,“发展日中关系议员之会”愿与中国全国人大建立经常性的联系,为进一步加强日中全面合作继续作出努力。
  来源:新华网
        中国人大网 2003年9月8日        责任编辑  崔丽霞
  来源: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