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邦国委员长>>会议活动>>常委会会议期间的会议和活动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开始举行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6-10-2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今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始举行。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今天上午的全体会议。
  通过本次会议议程后,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以铭、李重庵、乔晓阳、胡康生、周坤仁分别作的关于反洗钱法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农民专业合作社法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授权香港特别行政区对深圳湾口岸港方口岸区实施管辖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物权法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和关于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受国务院委托作的关于银行业监督管理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沈德咏作的关于人民法院组织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
  受国务院委托,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部长田成平作了关于提请审议批准1981年《职业安全和卫生及工作环境公约》的议案的说明;外交部副部长杨洁篪作了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土库曼斯坦关于打击恐怖主义、分裂主义和极端主义的合作协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澳大利亚关于刑事司法协助的条约》、《中华人民共和国和阿富汗伊斯兰共和国睦邻友好合作条约》、《中华人民共和国和阿塞拜疆共和国引渡条约》的议案的说明。
  会议还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何椿霖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了任免案。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李铁映、司马义·艾买提、何鲁丽、丁石孙、成思危、许嘉璐、蒋正华、顾秀莲、热地、盛华仁、路甬祥、乌云其木格、韩启德出席会议。国务委员唐家璇、最高人民法院院长肖扬、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春旺列席会议。
  下午,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分组会议,审议反洗钱法草案和银行业监督管理法修正案草案。
  (全国人大信息中心 余晨)
  2006年10月27日
  来源: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