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邦国委员长>>会议活动>>常委会会议期间的会议和活动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闭幕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6-04-2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大网讯    4月29日上午,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在人民大会堂闭幕。吴邦国委员长主持闭幕会并发表讲话。
        会议经过表决,通过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和护照法,国家主席胡锦涛签署第四十九号和第五十号主席令,公布了这两部法律。
        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法制宣传教育的决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入《乏燃料管理安全和放射性废物管理安全联合公约》的决定,关于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巴西联邦共和国引渡条约》的决定、关于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西班牙王国关于刑事司法协助的条约》的决定、关于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西班牙王国引渡条约》的决定、关于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法兰西共和国政府关于刑事司法协助的协定》的决定。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任免名单。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李铁映、司马义·艾买提、何鲁丽、丁石孙、成思危、许嘉璐、蒋正华、顾秀莲、热地、盛华仁、路甬祥、乌云其木格、韩启德、傅铁山出席会议。国务委员曹刚川、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曹建明、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耕列席会议。
        全体会议结束后,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专题讲座,路甬祥副委员长主讲《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之路,建设创新型国家》。
        (全国人大信息中心  刘静波)
        2006年4月29日
  来源: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