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邦国委员长>>会议活动>>常委会会议期间的会议和活动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6-04-2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大网4月27日讯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今天下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吴邦国委员长出席会议,蒋正华副委员长主持会议。
  按照日程安排,今天下午的全体会议先后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蒋黔贵作的关于义务教育法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教育部部长周济受国务院委托作的关于普及义务教育和实施素质教育的工作报告、科技部部长徐冠华受国务院委托作的关于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及加强知识产权工作有关情况的报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景宇作的关于拟提请表决的法律草案修改意见的报告。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李铁映、司马义·艾买提、何鲁丽、丁石孙、成思危、许嘉璐、顾秀莲、热地、盛华仁、路甬祥、乌云其木格、韩启德出席会议。国务院副总理吴仪、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曹建明、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耕列席会议。
  上午会议分组审议合伙企业法修订草案。
  (全国人大信息中心 刘静波)
  
  来源: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