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邦国委员长>>会议活动>>常委会会议期间的会议和活动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开始举行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6-04-2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大网4月25日讯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今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始举行。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今天上午的全体会议。
  通过本次会议议程后,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重庵作的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以铭作的关于护照法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坤仁作的关于刑法修正案(六)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
  受委员长会议委托,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冯淑萍作了关于提请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草案的议案的说明。会议还听取了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严义埙作的关于提请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伙企业法修订草案的议案的说明。
  受国务院委托,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主任张云川作了关于提请审议加入《乏燃料管理安全和放射性废物管理安全联合公约》的议案的说明,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作了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巴西联邦共和国引渡条约》、《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西班牙王国关于刑事司法协助的条约》、《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西班牙王国引渡条约》、《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法兰西共和国政府关于刑事司法协助的协定》的四个议案的说明。
  会议还听取了司法部部长吴爱英受国务院委托作的关于“四五”法制宣传教育基本情况的报告和对关于加强法制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的说明,审议了任免案。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李铁映、司马义·艾买提、何鲁丽、丁石孙、成思危、许嘉璐、蒋正华、顾秀莲、热地、盛华仁、路甬祥、乌云其木格、韩启德出席会议。国务委员周永康、最高人民法院院长肖扬、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春旺列席会议。
  下午,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分组会议,审议农产品安全法草案和护照法草案。
  (全国人大信息中心 刘静波)
  2006年4月25日
  来源: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