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兴伟业 天山绘新图

——吴邦国在新疆调研纪实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6-2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16日至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就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这是6月17日,在刚刚完成改造的喀什市托尔亚瓦格社区,吴邦国入户慰问维吾尔族低保户老人。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调研期间,吴邦国听取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作汇报,对新疆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疆各族人民,认真贯彻中央的方针政策,结合本地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国民经济快速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民族团结得到加强,人民生活进一步改善,特别是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各项工作在较短时间内都有了新进展,取得了新突破,迈上了新台阶。希望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倍加珍惜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迎难而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新疆工作,为建设繁荣富裕和谐稳定的社会主义新疆而努力奋斗。

  调研期间,吴邦国还专程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机关看望了干部职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等陪同调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 新华网 2011-06-20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