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邦国会见泰国公主诗琳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4-0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泰国诗琳通公主。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新华网北京4月6日电(记者李忠发)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泰国公主诗琳通。

  吴邦国欢迎诗琳通再次访华。他说,公主殿下是杰出的中泰友好使者,为促进中泰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传统友谊,推动中泰教育、文化、科技等领域务实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吴邦国指出,在泰国王室、政府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泰关系长期稳定发展,双方高层互访频繁,政治互信加深,各领域合作全面推进,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密切协调配合。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泰国的战略性合作,愿同泰方携手努力,传承传统友谊,深化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诗琳通公主感谢吴邦国委员长亲切会见。她说,我对中国人民怀有深厚感情,对中国的语言、文化、艺术十分热爱,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增进泰中友好,促进互利合作多做贡献。泰国国王和王室成员将始终致力于弘扬泰中友好事业。吴邦国对此表示感谢,并请转达对普密蓬国王的亲切问候。

来源: 新华网2011-04-07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