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在京举行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2-2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北京2月24日电 (记者廖文根)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八次委员长会议2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作的关于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以及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有关任免案的审议情况的汇报;关于倪岳峰辞去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及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审议情况以及关于接受其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代拟稿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胡康生作的关于刑法修正案(八)草案、非物质文化遗产法草案、车船税法草案修改意见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决定,根据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审议意见,对上述议案和草案作进一步审议修改后,交付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路甬祥、乌云其木格、韩启德、华建敏、陈至立、周铁农、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蒋树声、陈昌智、严隽琪、桑国卫等出席会议。

来源: 人民日报2011-02-25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