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邦国出席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迎春文艺联欢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4-01-1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北京1月9日电    人民大会堂9日下午欢歌笑语、掌声阵阵,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在这里举行迎春文艺联欢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出席联欢会,同人大机关干部职工一起喜迎新春。
  演出之前,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盛华仁代表委员长会议组成人员,向  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2004年是完成本届人大常委会任务的关键一年,工作任务更加繁重,希望机关全体同志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按照吴邦国同志提出的"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务实高效、作风过硬、团结协作、勤政廉洁"的要求,勤奋工作,不断进取,加强机关制度建设,更好地为全国人大及常委会提供各项服务,把人大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联欢会上,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干部职工表演了大合唱、舞蹈等节目,文艺工作者演出了歌舞、杂技等节目。
  演出结束时,吴邦国等登台与机关干部职工和文艺工作者一起高唱《歌唱祖国》。
  副委员长王兆国、李铁映、司马义·艾买提、何鲁丽、成思危、许嘉璐、顾秀莲、乌云其木格、傅铁山等出席了联欢会。  
        来源:新华社  
        人民网  2004年01月09日
来源: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