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邦国委员长看望联络局全体工作人员并同大家进行座谈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3-07-0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03年4月8日下午,吴邦国委员长在盛华仁副委员长兼秘书长、刘镇副秘书长的陪同下,看望了联络局全体同志。吴邦国委员长、盛华仁副委员长兼秘书长分别听取了彭一兵局长关于联络局的基本情况和今年主要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同联络局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在交谈中,吴邦国委员长、盛华仁副委员长对联络局的工作给予了鼓励,并就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进一步密切同地方人大的联系,认真研究地方人大换届选举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港澳人大代表工作等作了重要指示,勉励大家:你们的工作很重要,要及时把代表的意见和地方人大工作的信息反映上来。
        (李学彬)
        中国人大2003年第8期
来源: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