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次党代会举行 吴邦国致信祝贺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7-11-0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大网11月2日讯,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1日至2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致信祝贺。

        吴邦国在贺信中强调,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是人大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国人大机关第四次党代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会议主题,紧密结合人大机关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大文件,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使人大机关更好地发挥集体参谋助手的作用,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秘书长盛华仁,看望了与会代表。王兆国指出,要牢牢把握十七大的主题,切实加强人大机关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党员干部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巩固和发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不断开创全国人大机关工作新局面奠定更加坚实的组织基础。
来源: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