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实施十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7-06-0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网北京6月6日电(记者李凯 茆雷磊)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实施十周年座谈会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出席了座谈会。  

        吴邦国在座谈会上发表题为《深入实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 把“一国两制”伟大实践推向前进》的讲话。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陈佐洱,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梁爱诗,原香港基本法起草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大学教授许崇德,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会议召集人、原香港基本法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梁振英在座谈会上发言。  

        王兆国、何鲁丽、唐家璇、廖晖、刘延东、董建华、王汉斌,以及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委员、原香港基本法起草委员会部分委员、广东省人民政府负责人、部分香港地区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特别行政区部分主要官员及内地和香港的专家学者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基本法委员会举办。

        来源:新华网  2007年06月06日
来源: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