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邦国:“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贯彻实施情况总体上是好的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7-06-0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网北京6月6日电(记者李凯 茆雷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6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实施十周年座谈会上指出,十年来,“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的贯彻实施情况总体上是好的。  

        他指出,中央政府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针,严格按照基本法办事,全力支持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领导特区政府认真执行基本法,团结带领香港各界人士,沉着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妥善处理一系列重大问题,保持了香港社会大局的稳定,实现了香港经济繁荣、民主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更为可喜的是,拥护基本法、维护基本法、遵守基本法,已经成为香港社会的普遍共识。

        来源:新华网  2007年06月06日
来源: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