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邦国出席中国全国人大与智利议会建立政治对话关系协议签字仪式并在协议文本上签字

吴邦国出席签字仪式并在协议上签字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6-02-1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北京2月15日电 (记者荣燕)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15日下午出席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中国全国人大与智利议会建立政治对话关系协议签字仪式,并在协议文本上签字。中国全国人大与智利议会交流机制正式建立。
  据悉,智利议会参议长罗梅罗和众议长阿森西奥已于日前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签署了该协议。
  按照协议规定,双方将按照中智建交公报确定的原则,建立中国全国人大与智利议会政治对话关系,双方成立对话委员会,轮流在两国不定期举行会议,共同推动两国关系的全面发展。
  智利驻华大使卡夫雷拉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来源:《人民日报》  2006年02月16日
        中国人大网 2006年2月16日  责任编辑 包瓴瓴
来源: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