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领导人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55周年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4-10-0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北京10月4日电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4日与保加利亚共和国总统格奥尔基·珀尔瓦诺夫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两国建交55周年。
        胡锦涛在贺电中说,保加利亚是最早与新中国建交的国家之一。55年来,两国和两国人民一直相互同情、彼此理解、密切合作,双边关系发展顺利。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保传统友好合作关系,始终将保加利亚视为可信赖的朋友和伙伴。发展中保友好合作关系,深化两国传统友谊,符合双方的共同利益。我愿与你一道,携手努力,共同创造双边关系更加美好的明天。
        珀尔瓦诺夫在贺电中说:我对两国业已存在的传统友好合作关系十分满意,继续发展保中关系具有重要意义。保加利亚愿与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两国各领域的互利合作,共创两国关系的美好未来。
        此外,吴邦国委员长、温家宝总理、李肇星外长还分别与保加利亚领导人互致了贺电。
        来源:《人民日报》  (2004年10月05日)
        中国人大网 2004年10月8日  责任编辑 崔丽霞
来源: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