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邦国会见塞尔维亚国防部长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8-1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1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到访的塞尔维亚国防部长德拉甘·舒塔诺瓦茨。新华社记者 樊如钧摄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电(记者谭晶晶)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1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塞尔维亚国防部长德拉甘·舒塔诺瓦茨。

  吴邦国说,中国和塞尔维亚是传统友好国家。两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双方领导人保持密切往来,政治互信加深,在涉及对方核心利益的重大问题上给予充分理解和坚定支持。双方务实合作不断扩大,特别是不久前跨多瑙河泽蒙大桥项目顺利启动,为双方大项目合作开了一个好头,为提升中塞经贸关系的质量和水平指明了方向。吴邦国强调,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与塞尔维亚的关系,愿与塞方一道,不断深化包括防务在内的全方位友好合作,不断充实中塞关系的战略内涵,更好地造福中塞两国和两国人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来源: 新华网 2010年08月17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