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百灵走访慰问基层人大代表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2-0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正文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百灵一行首先来到游仙区富乐街道仙人路社区,看望了市人大代表陈世新,并送上了慰问金。雷百灵对陈世新代表的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市人大代表即将改选,你就是新的市人大代表学习的榜样,市人大常委会非常牵挂基层人大代表的工作生活情况,我代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看望你,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随后,雷百灵一行来到开元中街社区,慰问了省人大代表陈邦贵。雷百灵高度赞扬了陈邦贵的工作成果,并希望她更加充分地发挥省人大代表的作用,深入实践调研,提出高质量的议案,把基层人民群众的意愿、呼声和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中亟须解决的问题提到议案,科学规划今后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

来源: 绵阳人大网   2011-02-01 责任编辑: 刘宇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