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邦国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陕西代表团的审议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3-1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陕西代表团的审议。

3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陕西代表团的审议。新华社记者 樊如钧 摄

    在陕西代表团,吴邦国同代表们一起审议。赵乐际、袁纯清、张锦秋等代表就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加强法律文化建设等问题积极发言,大家表示完全赞同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吴邦国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表的意见,同大家一起讨论。吴邦国在发言中首先感谢各位代表对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要虚心接受代表和人民的监督,努力把人大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他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必须从人大工作自身特点出发,一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依法行使职权,积极开展工作;二要完善工作方式,把立法与监督有机结合起来,在加强立法的同时注重强化执法检查和工作监督,在推动改进工作的同时注重制定和完善法律;三要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加强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推动国家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

  来源: 新华社 2009年03月10日
责任编辑: 崔丽霞
相关文章